close

有一天,一群火雞左搖右晃的在平原裡閒晃
突然看到一頭老鷹在空中自在的翱翔 盤旋著
火雞們用羨慕的眼光看著老鷹說:「真希望他能教我們飛」
老鷹眺望著火雞們圍在一群看著他七嘴八舌,好奇的就降了下來
老鷹問:「你們在看什麼啊?沒看過鳥類中最會飛行的動物嗎?」
火雞答:「對呀,你在空中好自在 好瀟灑,可以教我們飛嗎?」
老鷹回:「這當然沒問題,飛行我最在行」

過了一整天,太陽逐漸地下山了,驚見到一群火雞在平原上飛呀飛的
火雞:「太棒了,才一天的時間我就會飛了,老鷹可真會教」
老鷹:「天晚了,我也要飛回家了。」 老鷹咻的一下又飛到高空中。
火雞:「我們會飛了,真是太棒了,走吧,明天再來練習。」 一群火雞又寸步蹣跚 搖著大屁股的 搖搖晃晃走了回家。

身邊總會碰到貴人和導師,他教導你 引領你 扶持你 栽培你。
當你身懷絕技時,卻又回到自己的壞習慣和原地踏步的你 ..
想了就要學,學了就要用,用了就會不一樣了。
所以「有時候阻礙你進步成長的,不是你不會或你不敢的事情,而是你潛意識深信不疑但卻不為然的事情。」
火雞們都已經學會了飛翔,但潛意識還是在告訴自己,我不會飛,我只能用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