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你到善導寺等我。

B:(在台北火車站)...有點遠,我在原地等好了。

(距離:台北車站到善導寺)


A:那你等我30分鐘,我去接你再一起去台大醫院探望朋友。

B:喔!沒關係,我可以走到台大醫院跟你會合。

(距離:台北車站到台大醫院)


A:還是你先走到S飯店,我們吃個飯再一起去台大醫院?

B:好,那我先過去(立馬動身)。

(距離:台北車站到善導寺)



登愣!

一段同樣走起來約10分鐘的路

因為探望朋友和吃美食的價值 而產生不同的意願


我想到曾聽過一場跟行銷有關的演講:「有時候,不是你說什麼,而是你怎麼說。」 *筆記*



又或者...

不是A怎麼說

而是B怎麼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