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取自修女也瘋狂2 我個人很喜歡的歌*

 

今天跟國小同學聚餐

和他們的女朋友

很開心

跟舊朋友相聚很開心

認識新朋友也很開心

尤其居然各自的女友都跟我們互相之間有些算是明顯的關連

不禁覺得台灣很小 世界很小

 

吃完飯後意猶未盡

決定續攤

九個快30歲的成人決定踏入夜店的世界

開開眼界

 

可惜

週末的信義區容不下一時興起的尋歡

只能轉換到lounge bar

最後淪落到莫名空曠的sports bar

 

可能還沒到球賽季吧 (或過了 i donno)

 

但我喜歡這裡

比起夜店或lounge bar

多了好幾分貝的安靜

我們可以更舒服的聊天

打屁

歡笑

 

喝了一杯g開頭的調酒

杯緣抹了一圈的鹽 很有趣的滋味

好喝

下次想嘗試大都會

 

自知酒量不好 一杯慢慢喝

喝完一杯正好達到微醺和放鬆的極致

開始有了一點睡意

但還是high

最後加點了一杯long island

四個人分

對我來說是個完美的結局啊

我很開心

 

我想要每個月來一次

漫無邊際的東拉西扯

跟信任的好友一起

最早12點前離開

醉了就搭小黃回家

 

也是挺享受的吧?!

 

 

ps.朋友的女友都是美女耶 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wing 的頭像
    sowing

    SO ME THING

    s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