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這裡已經被稱為鎖碼頻道啦XD

因為一堆鎖著的文章嗎~~

不隱藏 開放標題又鎖著內文不給人看的行為似乎頗得人罵

人人都有想偷窺的慾望阿~~

既然不想給人看就用完全隱藏就好啦

幹麻還要用鎖的又不給提示吊人胃口嘛!!



1.用鎖的是因為我害羞不敢將女孩兒的心事給人家看到咩~ *噁*



2.不給提示是我覺得大家智商都很高 給了提示難保很快就被猜出來了呀!



3.至於幹麻不用完全隱藏就可以自己寫的很爽別人也不用好奇到心癢難搔...

只能說...因為我自己想看阿~ 用密碼不用登入就可以看 又很有趣咩~ 哈哈哈!!



醬的解釋應該說得通吧!

就讓我繼續保有一點小秘密(這樣的產量好像也不只一點)跟小樂趣吧~

若真的真的想挑戰解碼的快感

我只能提示...答案就在此頁中XD

拜託不要用心到去找破解無名密碼的東西來對付我這個弱女子~

我保證裡面沒有什麼你看了可以拿去水果日報或數字週刊賣的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